百里瑾墨

沧海大瀚彼岸无垠,一眼千里白驹掠影

『故人虽云多,出处不我谋』

『八方皆上座,青弋入时无』


画饼充饥罢了

 

很早以前就想填的表_(:з」∠)_

这个是唐代的(暂时只填了前半部分)

宋代的会有的_(:з」∠)_


夹带私货注意


好像有点糊

但我填的快乐


看不清的请踹我一脚我私发_(:з」∠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白哥代言我老家的酒是因为我是宣城人,宣酒嘛……

『十里桃花,万家酒店,千秋佳话』

(一本正经打广告.jpg)

  2290 45
评论(45)
热度(2290)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里瑾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